國書...是我... DW(PoA)...是我... Phantom...是我... 小幻...還是我.. Kokusho...也是我... 通通都是我...很奇怪為什麼很多人叫我不同的名字? 每個名字都代表著,我成長過程中的一段日子。 從HipHop,滑板,UO,直排輪,Rave到衝浪再到VJ。一天一天的成長,一段一段的生活,慢慢變成今天的我。

10/13/2004

留言簿(要留言請按“評論“)

大家似乎都找不到該在哪留言喔?
每篇都可以留言,只要點 評論 那兩個字就可以留言摟。
不然,就留這裡吧,按下“評論“。或是按下面的“Post a Comment“吧。

1 評論:

Blogger Kokusho 說...

按下“評論“就可以留言了啦。
大家留個言吧。

2004年10月13日 晚上8:18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